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直机关第四幼儿园开展“学习时代楷模 传承红色基因”党员手抄报比赛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12-30 14:07:00来源:省四幼

  12月26日,在毛泽东同志诞辰126周年纪念日之际,省直机关第四幼儿园开展了“学习时代楷模,传承红色基因”党员手抄报比赛。

  全体党员从内容选择、色彩搭配、版面布局等方面进行了精心的设计。作品由幼儿园统一编号,全体党员和青年团员进行了不记名投票,最后评选出7张“学习时代楷模,传承红色基因”优秀手抄报。

  时代楷模雷锋、张富清、黄文秀、杜富国等榜样事迹激励着全园党团员对标先进、自我鞭策,把榜样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扛起教书育人重任,在教育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人先锋本色。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