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河北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举行 省机关事务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获评“全省五星级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受到表彰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1-06 16:24:00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1月3日上午,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石家庄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省委副书记赵一德等省委省政府领导会见了受表彰的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并同大家合影留念。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机关事务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获评“全省五星级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受到表彰,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晚上6点半,省机关事务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和相关工作人员收看了《河北新闻联播》播放的大会新闻。全体离退休干部倍受鼓舞,倍感荣幸!大家纷纷表示,大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老干部的尊重、关心与厚爱,感谢上级部门授予的荣誉,感谢局党组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视与支持,感谢离退休干部处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及全体离退休党员将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坚守初心,继续前行,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再创辉煌。

关键词:离退休干部|个人表彰|先进集体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