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2-04 16:30:00来源:办公室、省直机关通信服务中心、省级住宅管理处、省直房地产服务

  2月4日上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分赴省直机关通信服务中心和省级住宅管理处、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以及统管小区,深入疫情防控一线看望干部职工、督导检查工作。

  督导检查中,局领导肯定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成效。各相关单位响应及时、精准施策,凝心聚力、共克时艰,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展现了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人员的良好工作作风和精神风貌。

  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国良指出,各相关单位一是要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政治站位,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科学有序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及时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强化自我防护意识,引导大家正确掌握疫情防控处置的知识和措施;三是要坚守疫情防控阵地一线,扎实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四是要做好应急值守工作,保持政令畅通、防疫信息及时报告,有效应对和处置突发事件;五是当前防疫形势依然严峻,各相关单位要再接再厉,严密布控、严防死守,确保万无一失。

  局领导朱现军、刘成林、侯俊山参加督导检查。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