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 传达学习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2-04 16:20:00来源:办公室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

  传达学习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2月3日,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以广电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设分会场,局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于会后立即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议定:

  坚持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贯彻落实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特别是东峰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谋划周密、要求明确、措施精准,体现了很高的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指明了方向。全局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不折不扣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一是把握防控重点。全局干部职工要坚持“三不”原则,即不聚集,上下班要做到从家到单位点对点,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聚会,各处室、单位都要建立本单位微信群,除保密事项外,尽量采取微信办公、电话办公、网上OA办公,从严控制会议数量和规模;不聚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理由、形式和场所组织聚餐,一经发现严肃处理。二是持续组织排查。各处室、单位要严格落实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排查要求,确保全覆盖、无盲区、无死角,主要负责同志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字准、措施实。特别是省级住宅小区和省直统管小区,要加大工作力度,不间断组织排查,汽修总公司、汽车服务中心、翠屏山迎宾馆等单位,要加强对服务对象的体温检测。凡是离开过石家庄市的干部职工必须居家隔离,每天两次检测体温,有情况及时报告。在严密组织排查的基础上,做好个人防护,确保不出问题。三是强化责任落实。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充分发挥作用,局领导班子成员要加强对分管处室、单位和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实地督导;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强化责任意识,盯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机关纪委要强化监察,对工作不尽责、措施不到位、造成不良后果的,依规依纪严肃处理;对在疫情防控期间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要及时向局党组报告,特别优秀的向省委组织部推荐。

  统筹兼顾,两手抓、两不误,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严谨的工作作风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效有序推进。各处室、单位要抓紧做好干部职工收心工作,做到心思要迅速集中,状态要迅速调整,秩序要迅速恢复,在精神上振奋起来、思想上警醒起来、工作上紧张起来,良好状态和工作劲头不能减,尽快形成策马扬鞭、换挡提速的浓厚氛围。没有居家隔离人员要严格落实上下班、请销假等制度,确保在岗在位,严肃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窗口单位要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在服务质量上提质增效。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率先垂范,发挥好模范表率作用,统筹协调好疫情防控和日常职能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确保服务保障管理无差错、无漏洞。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