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衡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疫情防控落实在行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2-04 16:42:00来源:办公室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衡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疫情防控有关部署和要求,迅速反应、主动作为,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全面到位,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消灭风险隐患,确保机关万无一失。

  迅速行动。接到衡水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后,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金才立即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除夕组织相关科室、协作单位负责同志召开现场会,研究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就疫情防控物资储备进行安排并立即启动全局应对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农历初二,召开局务扩大会议,制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全局干部职工结束春节假期,在局领导小组指挥下,机关防疫消杀、人员出入防控、卫生死角消毒、医疗防控等工作全部到位并开展工作。

  党员带头。号召全局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奋斗在一线,从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统一思想认识,把疫情防控工作统一到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上来,让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

  重在抓实。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疫情防控工作相关科室靠前指导,全员坚守在工作岗位,严格做好办公区人员进出管理,配备热成像体温检测设备和红外体温检测设备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并严格登记,有发热症状和不佩戴口罩者严禁进入办公区;保洁人员每天对办公区进行无死角消毒,定时、定点、定人对各办公区和会议室、食堂等重点区域进行防疫消杀;为减少办公区人员聚集,机关餐厅以“盒饭配餐”形式优先供应值班、加班人员就餐;完善机关办公区洗手间洗手液、擦手纸等相关配置,并设施废弃口罩专用垃圾箱;做好公务用车防疫消杀,制定疫情防控期间公务用车管理使用暂行规定,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各部门用车需要。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