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刘成林到省直住房资金管理中心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2-04 18:47:03来源:省直住房资金管理中心

  2月3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刘成林到省直住房资金管理中心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刘成林检查了省直住房公积金服务大厅体温筛查点、服务窗口和自助服务设施的疫情防控措施,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协调、物资准备、宣传引导、消毒防控、人员检测等情况,听取了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刘成林强调,省直住房资金管理中心作为省机关事务局窗口单位,要做好办公环境、在岗职工和办事人员的全面消毒、体温检测、安全防控等工作。要充分发挥中心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细化防控措施,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利用“互联网+住房公积金”平台,为广大缴存单位和职工提供优质网上服务、自助服务,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