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凝心聚力抗疫情 创新驱动稳经营——省直机关汽车维修总公司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2-07 16:06:00来源:省直机关汽车维修总公司

  2020年春节始伊,自疫情发生以来,省直汽修总公司将“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要求牢记于心,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局党组全面抗疫的决策部署。面对疫情防控,待家隔离,开工延期等对于汽车行业开局不利的局面,省直汽修总公司分析研判当前形势,迅速反应,开局谋划,共克时艰。

  党员干部率先垂范 全力以赴抗疫情

  省直汽修总公司及各个分公司分别成立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压紧压实责任,上下联动,信息及时传递,配备必需的药品及个人防护用品,建立消毒工作方案、出入人员监测方案、外地人员监控方案等防控工作科学有序开展,保障客户和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科学施策抗疫情 创新模式稳经营

  一、线上模式:科学抗疫,开启员工“正常”上班模式

  1.各公司市场部每天负责通过微信朋友圈宣传抗击疫情、新车、衍生品、维修保养、续保等业务及客户关怀,全员转发,增加客户忠诚度;

  2.销售经理和服务经理负责利用快手、抖音、西瓜等短视频渠道与客户进行交流、宣传抗疫知识、新车、衍生品、维修保养、续保等提高平台关注度并获取客户线索,将线索分配给相关顾问并及时监督顾问跟进情况;

  3.要求员工在家通过微信、电话、视频直播、短视频传播等渠道和客户实现一对一沟通,为客户提供网上看车、预约上门试驾、预约上门取送车业务、预约进店维修保养、远程办理车险、线上咨询维修等业务,并每天汇总上报各部门经理。

  4.省直汽修总公司要求各公司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微信等方式建立定期沟通制度,建立早夕会制度:早上九点布置工作,下午五点回顾业绩,保证员工“正常”上班模式。

  二、线下模式:安心服务 共克时艰

  省直汽修总公司以保障客户和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出发点,实施一系列抗疫措施,在非常时期为客户提供安心服务体验。展厅、接待区、维修区等严格按照要求定时消毒;试驾车、救援车等高频率消毒;值班人员经过健康监测合格后才能上岗,并按照要求佩戴口罩等;24小时救援业务员、上门送车业务、上门试驾业务等为客户提供安全保障,满足客户需求。

  截止到今天:维修台次60多台、跟踪客户2000多批次、续保3单。

  在局党组的领导下,汽修总公司一定会凝心聚力、科学施策、上下同心,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当、守土尽责,使企业经营平稳有序,行稳致远。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