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印发进一步加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2-11 17:14:00来源:住房保障与综合改革处

  2月5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向各市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对全省机关事务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再通知、再部署、再强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知》要求,各市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对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和最重要工作,把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增强信心、坚定决心,以最扎实的作风、最有力的措施、最严格的要求,不断强化夺取疫情防控斗争全面胜利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维护好社会大局稳定。

  《通知》要求,各市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要按照全省排查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管理区域疫情网格化防控,确保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要明确排查工作重点,加大检测频率,采取出入登记、体温测量等措施,有效提升排查发现疫情效率。要坚持正面引导和科学疏导,加强工作人员健康教育,特别是窗口单位要进一步加强防护,同时做好干部职工家人和亲属的疫情防控及宣传工作,把握正确舆论导向,积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主动防控、科学防控、群防群控。

  《通知》要求,各市机关事务管理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抓具体,以有力有效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确保机关高效安全运行。要按照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印发的《关于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机关事务保障工作的指导意见》,严格把好干部职工上班上岗入口关,对所有出入人员严格进行体温检测,一旦发现发热症状人员,立即安全转运到就近的发热门诊筛查、诊疗。要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认真做好电梯、食堂、卫生间、楼道等公共区域以及办公室、公务用车消毒等工作,营造健康清洁的工作环境。

关键词:疫情|防控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