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巾帼战疫谱新篇┃木兰花开,朵朵芬芳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3-06 17:20:00来源:人事处、机关党委

  燕赵多佳人,气质美如兰。在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在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人事处,有一道靓丽的风景,她们克服怀孕、孩子年幼等困难,用热情和奉献诠释初心使命,用柔弱的肩膀扛起责任担当。

  王莉正值孕育宝宝的特殊时期,她没将这一情况告诉任何人,坚持静下心、沉住气、稳住神,梳理完成大量公务员职务职级并行基础工作。疫情当前,她挺着肚子坚守岗位,克服高龄孕妇身体浮肿、行走不便等各种不适,任劳任怨,第一时间整理完善各种材料并及时报送,圆满完成职务职级晋升各项工作。

  王会娜克服孩子年幼的困难,坚守岗位、加班加点、耐心细致、认真全面解答办事人员的业务咨询,通过电话和网上办公,让大家少跑路、办成事、办好事。与坚守在扶贫一线的驻村干部加强联络,及时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协助落实各项补贴,解除后顾之忧。

  郝儒怡结合人员分工调整,加班加点捋顺工作关系,确保处内工作交接顺利、衔接有序,为落实局党组决策部署、确保人事工作开展奠定坚实基础。她将不满一岁的女儿和每天上网课的儿子分别托付给双方老人,自己只有在加完班后才能抽出时间陪陪女儿,然后再辗转赶去儿子那里辅导功课,上传作业。她舍小家顾大局,用实际行动体现了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

关键词:巾帼|战疫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