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战“疫”中最美的她们┃青春正好,不负年华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3-07 16:44:00来源:机关党委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委的吴为默默坚守着自己的岗位。她柔弱的身影,透着一股巾帼不让须眉的韧劲,诠释着不畏艰辛、甘于奉献的风采。

  作为一名青年干部,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她用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主动投入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中去,把宣传力转化为战斗力。策划了奋战在“疫”线系列报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主题新媒体作品和致敬,战“疫”中最美的她们作品征集活动,撰写了《抗击疫情 党员先行的倡议书》《筑起防疫钢铁长城 我们一起行动动员令》《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倡议书》等多篇稿件。聚焦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疫情防控一线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进行宣传和推介,让事务局的凡人英雄们发光发亮。以笔锋为剑,激起大家众志成城铸铁墙的力量、齐心协力战疫魔的力量。

  作为一名90后军嫂,她始终将爱军拥军作为应尽之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她主动放弃和爱人团聚的机会,鼓励作为基层卫生连负责人的爱人与连队军医们奋战在抗击疫情最前沿。为了减少爱人的精神压力和心理负担,她从不说苦、不叫累,用实际行动撑起了家庭的半边天。“戴好口罩,穿好防护服”每天固定的叮嘱是她对爱人最温情的告白。

  青春正好,不负年华。在“方寸之地”做“尺寸之功”,越是平凡越是伟大,越是艰辛越要向前。看,她的身影在这个春天里闪耀光芒。

关键词:

责任编辑:张鹏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