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到省直汽车服务中心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3-25 19:00:00来源:省直汽车服务中心

  3月24日下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朱现军和一级巡视员侯俊山,到省直汽车服务中心实地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局领导听取了省直汽车服务中心主任高志文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就人员来访记录、复工复产工作预案、防疫物资储备及发放、检测线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检查。对中心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同时,局领导对公务用车租赁服务保障平台运转及在外执行任务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了解,并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统筹安排,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万无一失促经营。

关键词:疫情|复工复产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