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到省直汽车服务中心、省直汽修总公司、翠屏山迎宾馆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3-28 15:20:00来源:办公室

  3月27日上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一级巡视员侯俊山带领局疫情防控办相关人员到省直汽车服务中心、省直汽修总公司、翠屏山迎宾馆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局疫情防控办对省直汽车服务中心进行了现场督查,实地查看接待大厅、检测线工作人员的疫情防控情况,详细询问工作人员防护物资配备及自身防护措施。侯俊山强调,随着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和复工复产稳步推进,防控意识不可松懈,防控措施不能降级,复工复产不得拖延,要千方百计保服务,安全稳妥保运营。

  在省直汽修总公司,局疫情防控办重点对人员来访登记、防疫隐患排查、防疫措施落实、复工复产进度进行了检查。侯俊山指出,工作开展要防疫为先、防疫为重,复工复产要科学合理、实事求是,真正严格管理、抓细抓实,切实巩固前期疫情防控成果,为后续全面恢复正常运行提供有力保障。

  随后,局疫情防控办到翠屏山迎宾馆听取了相关人员对迎宾馆疫情防控和复工准备工作的有关介绍。侯俊山在调研中指出,翠屏山迎宾馆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工作,要做细做实应急预案,做好员工防护,落实分散就餐、消毒通风等各项措施,切实保障工作环境和员工健康安全。同时,要增强信心、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做到疫情防控、生产经营两不误。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