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省直机关第一幼儿园党支部开展廉洁自律及警示教育网上答题活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4-15 09:25:00来源:省直幼教管理中心

  近日,省直机关第一幼儿园党支部活化学习载体,丰富学习方式,组织开展了廉洁自律及警示教育知识网上答题活动。

  省直机关第一幼儿园党支部通过“云会议”及自学的方式,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并围绕学习重点,通过填空、单选、多选、简答等多种形式的题目,进行了别开生面的线上答题,以考促学、以学明纪、以纪保廉式,切实让党员把党章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记在心里,掀起了党支部学习的热潮。

关键词:廉洁|自律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