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省直机关第八幼儿园“娘子军”谱写战“疫”最美音符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4-14 16:43:54来源:省直幼教管理中心

  疫情期间,省直机关第八幼儿园“娘子军”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谱写战“疫”最美音符。

  推出“云课堂”。由专人负责,每三天在“八幼在线”微信公众号推送一期专题信息,涵盖防控知识、亲子互动游戏、家庭运动指导等教育内容,指导家长做好家庭防疫,积极开展亲子互动游戏。

  守住责任区。后勤人员积极准备防疫物资,按时上报职工健康情况,定期对园所环境进行全面消毒,严禁外来人员进入,坚决把好幼儿园入口关,确保将疫情阻隔在外。

  参加志愿活动。全体党员踊跃为疫区捐款,主动要求承担疫情期间的值班工作。“省八幼防疫志愿者”杨红彦、王旭天、谷周旋、苏璐四位老师自觉履行党员义务,认真学习基本防疫知识,掌握必备防疫技能,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社区安全第一道防线,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强烈的政治担当共筑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省八幼“娘子军”用无私奉献诠释初心和使命,用无私无畏、奋不顾身谱写专业教育者、公益志愿者的最美诗篇。

关键词:谱写|音符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