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汽车服务

省直汽车服务中心积极开展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4-15 11:16:00来源:省直汽车服务中心

  4月15日,省直汽车服务中心结合实际,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安排学习了《全面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读本,利用微信群平台推送了《国家安全法》等六部法律原文,对扫黑除恶、维稳、反邪教、保密等与维护国家安全息息相关的知识进行了广泛宣传。通过群内互动交流,号召广大干部职工自觉做国家安全的模范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坚决抵制破坏、损害国家安全的现象和行为。

  此次活动使广大干部职工深入了解了国家安全法律,增强了忧患意识,激发了爱国情怀。大家表示将以实际行动筑起国家安全牢不可破的铜墙铁壁。

关键词:国家|安全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