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深入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4-15 17:55:31来源:机关党委

  4月15日,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按照“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的活动主题,大力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工作深入开展。

  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制定活动方案,明确活动主题、宣传重点、责任分工和工作要求,保证活动能够深入、扎实、有效的开展。

  强化学习,入心入脑。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习近平论总体国家安全观摘编》等涉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以及《党委(党组)国家安全责任制规定》等重要政策文件纳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带头强化学习,巩固总体国家安全观。各党总支、党支部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和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系列重要论述、重要指示和相关法律法规,充分认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国家安全意识进一步深入人心。

  形式多样,效果明显。通过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平台、电子屏等媒介以及悬挂宣传标语等方式,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各党总支、党支部结合疫情防控实际,通过“云”视屏在线学习、网络知识答题、微信学习群等多种方式围绕国家安全主题进行学习讨论,形式新颖,效果明显。

关键词: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