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迎五四”青年干部座谈会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4-26 18:24:00来源:机关党委

  4月26日上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迎五四”青年干部座谈会,倾听青年干部谈理想、说体会、讲未来,为青年搭建互相交流、学习和借鉴的平台,促进全局青年在思想交流中展现青春风采、在思考研究中贡献青春智慧、在岗位建功中体现青春担当。

  座谈会上,来自局机关、局属单位的15位青年干部代表围绕全局“三创四建”“两创一争”活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岗位谈感受、话体会,谏良言、献良策。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找准成长路径、融入工作主旋律,争做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改革发展的生力军和突击队。

  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国良代表局党组,向青年干部致以问候和祝福,并就青年成长成才提出了殷切期望。田国良说,撸起袖子甩开膀子,才是青年人应该有的样子。青年的时光风华正茂,呼唤年轻干部精彩绽放。希望青年干部点燃饱满的激情、扛起过硬的担当、绽放纯粹的本色,真正把职业当事业、把机关当成家、把单位的前途当做自己的未来,趁时光正好、意气风发的时候,酣畅淋漓干出一番成绩。

  田国良说,有真本事,才会有真价值。事业的熔炉正在升温,亟待年轻干部百炼成钢。青年人要知道能吃苦才是真本事、攻难关才是硬本事、争第一才是大本事,做就要做到最好、干就要干到极致、走就要走到前列,成为工作高精专、单位离不开的“硬核”干部。只要事务局的广大年轻干部人人第一、个个一流,全局事业一定势不可挡、万马奔腾。

  田国良说,爱拼才会赢,敢上才能行。舞台的帷幕已经拉开,期待每一个年轻干部闪亮登场。希望青年人增强登台的信心、彰显主角的魅力、展现竞技的从容,坚定信心、扑下身子,进入角色、埋头苦干,真正做到“三年独当一面,五年撑起一摊”,拼搏出人生的光彩篇章。

  田国良强调,各处室、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培养年轻干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通过有计划地交任务、压担子,最大限度地激励广大青年干部点燃青春、释放激情、发挥能量,全身心投入到全局“三创四建”“两创一争”活动中,以青春之心争光一域、添彩全局。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处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局青年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

关键词:青年|座谈会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