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省直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召开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调度会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5-14 10:30:55来源:省直住房资金管理中心

  5月13日,省直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召开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调度会,讨论业务项目需求,研究问题解决思路,明确工作完成时限。

  会议强调,省直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是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三创四建”活动的重要举措,是深化提高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两创一争”活动的重要载体,是实现省直住房公积金业务“最多跑一次”升级“跑零次”的重要手段,要持续推动综合服务平台建设,不断拓展功能、增强用户体验,进一步落实“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会议要求,按照“任务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目标化”原则,对23项综合服务平台需求任务建立工作台账,逐项明确工作内容、功能要求、完成时限和责任人,建立挂账督办、跟踪问效、定期汇报制度,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关键词:综合|建设|调度会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