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省直机关通信服务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5-21 12:35:00来源:省直机关通信服务中心

  为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安全应急能力,5月19日,省直机关通信服务中心以“生命至上,安全第一”为主题,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邀请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专业培训教官,采取视频案例、幻灯播放等形式,结合通信工作实际,为大家深入介绍了火灾的发生、预防、自救逃生等专业知识,围绕如何提高消除隐患能力、疏散逃生能力、自救扑救能力、宣传教育能力进行了系统讲解,并现场演示了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和使用技巧。

  此次消防安全培训,使全体职工增长了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

关键词:安全|培训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