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市县信息

保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公务之家”差旅电子凭证网上报销平台应用培训会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5-29 15:24:00来源:公务用车管理处

  为落实《保定市财政局关于全面实施预算单位差旅电子凭证网上报销管理改革工作的通知》精神,5月27日,保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市政府办公室、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和三个二级预算单位40余人,学习使用“公务之家”差旅电子凭证网上报销系统。

  培训会上,保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运用“公务之家”差旅电子凭证网上报销平台的意义,逐项讲解了差旅预订、出差申请、报销审核模块功能,认真演示了使用流程,并对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进行了提示。同时,现场指导参会人员注册完善账号信息,对后台财务管理人员的设置操作进行了说明,并现场答疑互动。

  此次培训为保证6月1日起差旅费改革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键词:网上|应用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