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汽车服务

省直汽修总公司组织召开先进员工表彰大会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6-23 17:10:00来源:省直汽修总公司

  近日,省直汽修总公司组织召开2019年度先进员工表彰大会,旨在表彰先进典型,传承优良作风。

  会上,先进员工代表发表获奖感言,表示将继续努力向上,不断提升自我,将今天的成绩作为明天努力工作的起点。通过表扬先进、树立典型,大会号召全体员工学习先进,勤于工作,精诚合作,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用勤奋和努力书写新成绩,用创新和创造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表彰|大会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