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6-24 16:25:00来源:机关党委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6月24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各党支部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

  会上,党员干部共同观看专题片《初心使命——学党章 知党史》《做合格党员》,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三名优秀党员代表回忆入党初心、分享入党故事,讲述自己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的先进事迹,使在座党员学有标尺,做有榜样。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国旗,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彰显永恒初心,牢记党员意识,永葆党员本色。

  活动结束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在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上先行一步、做好表率,树立勇于担当意识,培育改革创新精神,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