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河北翠屏山迎宾馆赴西柏坡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7-03 09:25:00来源:翠屏山迎宾馆

  7月1日,河北翠屏山迎宾馆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参观了西柏坡革命纪念馆和中共中央旧址,回顾革命先辈足迹,重温入党誓词,传承“西柏坡精神”。

  在参观西柏坡纪念馆及中共中央旧址时,党员们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学习了党中央从废除封建土地所有制到描绘建设新中国蓝图的光辉历程。一件件陈列,一张张泛黄的照片把大家带入当年在西柏坡生活、工作和战斗的激情岁月。领导人故居的一张桌、一把椅诉说着当年革命先辈们奋斗的艰辛,党员们深切地感受到我党伟大领导人在极度困难的条件下艰苦奋斗、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

  作为中国五大革命圣地之一,西柏坡见证了我党开展土地革命、指挥三大战役、召开七届二中全会等历史性时刻,“新中国从这里走来”就是对它的最好诠释。在西柏坡进行宣誓仪式,也是对党员最好的教育和引导。在中共中央旧址前,参加活动的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

  通过深入参观学习和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对“西柏坡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感悟。全体党员将传承和发扬先辈们不惧艰险、敢为人先的革命意志,将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的追求目标,将“西柏坡精神”融入工作生活中,在思想上、行动上,成为真正名符其实的共产党员,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争做优秀“答卷人”,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99周年献礼。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