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动员部署会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7-03 12:06:00来源:财务资产管理处

  为落实好省财政厅关于2021年省级预算编制的通知要求,7月2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了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动员部署会,一级巡视员侯俊山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

  侯俊山结合当前财政收支形势及我局工作实际,对预算编制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充分认清受疫情影响财政收入紧张的形势,落实政府过"紧日子"要求;二要围绕履职要求,充分思考、统筹谋划好本单位的工作计划和支出需求;三要科学编制,确保立项科学、依据充分、测算精细、目标合理, 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会上,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财务资产管理处相关人员对2021年预算编制内容和相关要求作了具体讲解,同时就预算编制过程中的问题难点进行沟通交流、答疑解惑。接下来,财务资产管理处将督促各预算单位吃透政策法规,强化业务技能,严格按照预算编制的时间节点,保证保量完成预算编制。

  局办公室、办公用房管理处、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局属各预算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财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关键词:预算|部署会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