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承德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文明创建我先行,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7-23 15:55:00来源:办公室

  为进一步推动“三创四建”活动开展,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近日,承德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与机关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有机结合,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双桥区桥东街道府前路社区开展“文明创建我先行,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通过入户走访、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彩页等方式讲解和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提高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认识,倡导大家以主人翁的态度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行列中来。同时,发放调查问卷,倾听民声,了解在创建文明城市过程中亟待解决的问题。

  活动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居民纷纷表示,活动增强了大家创建文明城市的观念,提高了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热情与积极性。

关键词:文明|志愿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