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财资处开展国有资产监管系统学习调研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7-30 18:45:17来源:财务资产管理处

近日,为推进“三创四建”活动走深走实,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财务资产管理处以机关事务平台建设为契机,以搭建国有资产监管模块为抓手,赴国家相关部委、兄弟省份相关单位和软件科技公司学习调研。

此次调研,旨在打造智慧化、可复制、可推广、全国一流的国有资产监管系统。目前,结合省级行政单位资产管理现状,初步确立了集培训、管理、监控、绩效考评等功能于一体的系统建设方向,争取在最短时间内快速提升省级行政单位资产服务、保障、管理能力,形成河北资产管理经验。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