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欢送老干部退休座谈会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7-30 18:45:16来源:机关党委

7月29日下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欢送局原二级巡视员程彦学退休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国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程彦学回顾了自己与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并肩同行近四十载的点滴时光,表达了对事务局和同事们的感激、感谢、感恩之情,对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的未来给予了美好祝愿。

田国良代表局党组,对程彦学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与高度评价,并对其退休后的生活表达了祝福之情。

田国良说,程彦学同志工作经历丰富,工作能力很强,对党的事业非常忠诚、对事务局的工作非常敬业、对同事非常友善、对下属非常关爱,为人公道、正道、厚道,数十年如一日,始终保持昂扬的工作状态,把最好的青春年华奉献给了机关事务事业,令人感动和敬佩,充分展现出了新时代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人的新形象。

田国良说,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希望程彦学同志一如既往心系机关事务工作,继续发挥余热,发挥表率作用,积极贡献力量,对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发展提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离开不是离别,而是新的开始。人生最辉煌而灿烂的大幕已经拉开,祝愿程彦学同志退休后能够做时间的主人、生活的主人和自己的主人,过好多姿多彩的退休生活。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成林主持会议。局领导和部分处室单位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会并发言。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