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市县信息

秦皇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全市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督导检查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7-31 12:27:00来源: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

  7月24日上午,秦皇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市城市执法局对全市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开展为期一周的督导检查。

  在山海关督导检查中,检查组听取了山海关区城管局、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对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区行政中心、区兴隆小学、区人民医院等3家公共机构和可回收物分拣中心,了解各单位生活垃圾分类情况,并对照《秦皇岛市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达标标准》,对各单位档案资料进行检查。

  最后,督导检查组针对山海关区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中存在的问题深入交谈,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和建议。

  山海关区城管局、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关键词:督导|检查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