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同庆“八一”共铸军魂军嫂谈心谈话会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7-31 18:56:00来源:人事处

  7月31日下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同庆“八一”共铸军魂军嫂谈心谈话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国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局领导向10位来自全局各条战线上的现役军人军嫂赠送了鲜花。5位军嫂代表用朴实真切的话语讲述了感人故事,倾诉了真挚心声,分享了作为军人妻子的得与失、苦与乐,表达了要自强自立、守家立业、与爱人同心同力干事创业的决心和信心。有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就如何更好地关心、关爱军人军嫂谈了体会。

  田国良代表局党组,向与会的各位军嫂以及全局退役军人表达了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田国良说,军嫂不是军人,但早已把军装穿进心里;没有领过军功章,但每一枚军功章里都有你们的一半;军嫂是没有军衔的巾帼英雄,更是国家国防的坚强后盾,你们把奉献融入日常之中,把大爱深藏心灵之底,把坚强放在柔弱之后,把精彩绽放于生命之旅。

  田国良勉励各位军嫂,要在前行中追寻幸福,在磨练中成就事业,既要当好家中的贤妻良母、当好军队国防的共建者,更要当好事务局的主力军;每一份坚守都会收获更好的未来,愿你们当好总后勤,无怨无悔成就生命的另一半;每一次分离都是为了更好的团聚,愿你们当好贤内助,一如既往做幸福的守望者;每一份柔弱都蕴藏着坚强的力量,愿你们当好奋斗者,迎风怒放拥有灿烂的人生;希望你们的工作出色、生活出彩、人生出众。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和相关处室、单位要一如既往的关心关爱军嫂,做军嫂的坚强后盾。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成林主持会议。机关部分处室、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和部分退役军人代表参加谈心谈话会。

关键词:谈心|铸军魂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