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用房大中修项目取得阶段性成效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8-06 11:57:12来源:办公用房管理处

  近期,针对省文旅厅、省工商联等十几家单位反映的办公用房大中修项目变更、外墙砖脱落等问题,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用房管理处主动上门服务,带领专家现场把脉,对办公用房大中修施工方案科学论证,提出解决意见,保障了汛期安全施工,赢得了相关厅局的肯定。2019年度确定的今年省直办公用房大中修项目均在积极推进中,今年确定的2021年度实施项目的现场踏勘、专家论证和项目申请汇总工作已初步完成。

  今年以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为贯彻落实办公用房管理大中修五年规划,会同省财政厅、省住建厅制定印发了《河北省省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大中修项目管理办法》和《维修标准》,科学谋划、统筹协调在建项目的推进和2021年谋划项目的申报、审核、勘查、论证等各环节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关键词:阶段性|成效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