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市县信息

唐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暨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8-11 15:54:54来源:办公室

  8月7日,唐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暨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着力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引导大家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标准要求,确保在持续转变作风中敢担当、勇作为,为机关事务工作提质增效贡献力量。

  会议集中观看了《直击基层“微腐败”》警示教育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小龙以“讲政治、守法纪,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干事”为题对全体党员干部开展警示教育,并与新任职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王小龙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汲取案例教训,引以为鉴、敬畏法纪;要强化思想理论武装,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要保持警钟长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要始终坚持遵纪守法、勤政廉政,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触红线、不越底线、不碰“高压线”,确保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忠诚履职,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打造“忠诚、实干、精细、高效”工作品牌,推动机关事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警示|廉政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