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坚决制止机关餐饮浪费行为”主题活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8-19 15:34:26来源:机关服务中心

8月19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在机关组织开展“坚决制止机关餐饮浪费行为”主题活动,局领导班子及局系统干部职工近200人参加活动,并签署坚决制止机关餐饮浪费行为倡议书。

活动现场,大家主动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分批有序进行。通过设置展板、发放倡议书及宣传册等方式,动员干部职工树立“标杆意识”,从我做起、从我家做起,从点滴入手、从小事做起,带头践行文明就餐新风尚,抵制“舌尖上的浪费”,争做光盘行动的参与者、珍惜粮食的推动者,营造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浓厚氛围。

作为制止机关餐饮浪费行为的倡导者和管理者,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精神。此前,向省直各部门和各地市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印发了专门通知,明确了全省党政机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制止机关餐饮浪费行为的若干具体措施。局机关也迅速行动,制定了制止机关餐饮浪费的12条实施意见,为推动全社会形成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良好风尚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关键词:机关服务中心,制止机关餐饮浪费

责任编辑:赵文强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