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市县信息

保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倡议 厉行节约树新风 反对浪费做表率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8-20 12:24:53来源:办公室

  8月19日中午,保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政府机关院食堂、市委东院食堂、太行大厦食堂举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签名活动。前来就餐的机关干部职工踊跃参与,纷纷在“厉行节约树新风、反对浪费做表率”的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保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以“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为主题,以机关广大干部职工为重点,通过食堂广播、专项展板、倡议签字、设立食堂监督员等形式,全面开展“厉行节约树新风、反对浪费做表率”倡议活动。积极引导食堂就餐人员,适量取餐,杜绝浪费,不剩饭不剩菜,让“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活动,从文明用餐做起。

  为扎实推进文明餐桌行动,杜绝“舌尖上的浪费”,保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加强宣传引导,在三个食堂门厅醒目位置放置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展板,在各取餐处放置“适量取餐、杜绝浪费”指示牌;在小份菜、半份菜、小主食的开发上不断推陈出新;大力推进“光盘行动”,在各食堂餐具回收处安排食堂监督员,并佩戴标识,督促检查就餐人员用餐浪费情况,积极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倡议|表率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