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机关事务大讲堂系列之“公务员情绪压力管理”知识讲座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8-28 15:34:00来源:机关党委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心理素质和心理健康水平,增强心理承受能力、自我调节能力,8月28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机关事务大讲堂,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刘钢作“公务员情绪压力管理”专题讲座。

  在经过团体热身游戏、集体催眠体验、自我催眠减压体验三个现场体验环节后,刘钢对人际沟通分析学在职场中的应用进行了细致讲解,并与与会干部职工进行了互动问答。

  此次讲座是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践行魅力党建和“家文化”理念,重视干部职工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的体现,对帮助干部职工增强心理健康意识,构建团结协作的工作团队,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具有积极作用。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现军主持讲座。局领导,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干部职工共计40余人参加讲座。

关键词:情绪|压力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