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深入开展“双报到”活动 为街道社区“双创”工作助力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9-09 14:59:00来源:机关服务中心

  为深入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活动,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9月9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友谊街道精英路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为街道社区“双创”工作贡献力量。

  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分工有序,对小区道路绿化带、居民广场、小区宣传栏等卫生死角进行了清理整治。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对自己进行了一次党性教育、强化了自身宗旨意识,也为提升社区环境贡献了一份绵薄之力。

  下一步,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将继续通过“双报到”平台,推动党员干部全面融入社区治理,将党员创先争优空间从“工作圈”延伸到“生活圈”,用实际行动传播文明的种子,助力提升社区整体环境水平,全面彰显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键词:活动|助力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