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翠屏山迎宾馆】河北翠屏山迎宾馆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10-09 11:15:00来源:翠屏山迎宾馆

  10月1日,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进一步深化爱国主义教育,河北翠屏山迎宾馆举行升国旗仪式。宾馆董事长韩澄宇主持升旗仪式并致辞,号召全体员工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向祖国生日献礼。

  上午8:30,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护旗手昂首挺胸、精神抖擞,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行进至升旗台,全体人员面向国旗肃立,行注目礼。伴随着庄严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100名员工齐声高唱国歌,衷心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关键词:国庆|升国旗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