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2019年度省直机关运行成本统计调查工作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10-22 10:18:12来源:财务资产管理处

  近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统计局向全省联合印发《关于开展2019年度机关运行成本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正式启动并组织推进2019年度河北省机关运行成本调查统计工作。

  今年机关运行成本调查统计工作与往年相比有明显变化,一是统计层级增大,由原来省级扩展到省、市两级。二是软件升级整合,由原来的单机版软件升级为机关运行成本统计系统,审核汇总更简便、更科学、更快捷。三是不采取统一集中培训,通过网上授课、微信、电话等方式互动。

  结合省本级和各市机关实际,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建立微信工作群,解读政策、实时答疑、定向辅导。同时,制定相关工作制度,及时掌握机关运行成本调查统计工作总体进度,确保此项工作按计划稳步推进。

关键词:统计|调查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