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资金中心】省直住房资金管理中心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10-22 16:46:00来源:省直住房资金管理中心

  重阳节前夕,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21日,省直住房资金管理中心领导班子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干部,详细询问每位退休干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祝老干部们重阳节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退休老干部们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点赞,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机关事务和省直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

关键词:慰问|重阳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