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活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12-02 12:00:00来源:机关党委

  12月1日下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开展学习交流活动,重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提高年轻干部能力、建功“十四五”进行了学习研讨。

  交流会上,青年干部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4名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结合近期学习情况进行了主题领学,从不同角度、不同岗位出发讲心得、讲感悟、讲收获;其他青年干部结合所思所想所感进行了自由发言,表达了融入时代征程、提纯能力成色、赢得出彩人生的决心。

  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局属单位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代表共31人参加活动。

关键词:学习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