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直爱卫办安排部署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12-31 09:35:00来源:住房保障与综合改革处

近日,省直爱卫办向省直各部门转发《河北省爱卫办关于深入开展冬春季爱国卫生运动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通知》,安排部署省直各部门开展冬春季爱国卫生运动,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通知》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冬春季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狠抓工作落实,切实提高爱国卫生措施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加强督导检查,及时推广和宣扬爱国卫生运动在疫情防控和预防流感工作中的好经验和好方法。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