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机关事务局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1-02-14 16:02:05来源:办公室

  2月14日上午,省机关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国良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干部职工,代表局党组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并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农历大年初三的省会,喜庆祥和、乍暖还寒。看着重点项目工地现场一派繁忙景象,田国良说,春节期间,同志们舍小家、为大家,奋战一线、倾情奉献,大家辛苦了。

  人勤春来早,功到秋华实。田国良强调,重点项目是我局的重要任务,必须抓重抓实。开工就是决战,现场就是战场,每人都是突击队员。要坚持以“早”字统领工作思路,以“全”字覆盖工作过程,以“高”字诠释工作质量,以“快”字体现工作节奏,以“严”字贯彻工作始终,向省委省政府交一份圆满答卷。

  田国良还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副局长朱现军参加慰问督导活动。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