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到省直幼儿园督导检查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1-03-06 07:31:00来源:省直幼教管理中心

  3月4日至5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国良和副局长朱现军、刘成林分别带队,对省直幼儿园园舍加固改扩建工程及春季开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和验收。

  局领导现场听取了幼儿园关于施工阶段的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园舍各个楼层、户外场地及角落工程进展情况,并对施工方、监理方、幼教管理中心和幼儿园分别提出具体要求。

  田国良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确保材料质量过关,隐蔽工程质量过硬,环保质量达标。严格严肃落实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措施,做细做实每一个环节,把小项目做成精品工程;二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重新倒排工期,加强督导力度和频度,争取顺利验收,提前做好各项开园准备工作,尽早开园;三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充分利用好幼儿园空间,增加环创亮点,突出办园特色,实现省直园一园一品,一园一特色。四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上下功夫,不折不扣地执行《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指南》工作要求,不麻痹、不侥幸、不懈怠,以最严要求、最硬措施、最实作风、最细落实确保安全。

  二级巡视员史凤鸣,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省直幼教管理中心班子成员陪同督导检查。

关键词:省直|幼儿园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