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承德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工作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1-03-22 16:12:41来源:办公室

  3月22日是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承德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大力开展节水宣传工作,通过多渠道、多手段广泛宣传、积极引导,弘扬全民节水新风尚。

  一是联合市节水办、市水务局、市文明办及承德广播电视台等单位,制作了“全民节水、即刻行动”公益广告,在承德广播电视台进行为期30天的宣传播放。二是利用机关单位的液晶显示屏滚动播放节约用水公益广告和图片。三是制作宣传海报及展板在市行政中心进行摆放宣传。四是在用水设施附近张贴“节约每滴水”“全民节水、即刻行动”等标语,并向市民发放节约用水宣传画1.2万张。

关键词:宣传|节约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