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局属动态

【省直幼教】省直机关第七幼儿园开展“礼赞建党百年,唱支山歌给党听”红歌快闪活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1-05-31 15:33:03来源:省直幼教管理中心

  近日,省直机关第七幼儿园开展了“礼赞建党百年,唱支山歌给党听”红歌快闪活动。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动情颂唱着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披荆斩棘、风雨兼程、蓬勃发展的光辉历程,表达着省直机关第七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对党的无限深情。

  本次活动,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展示了七幼人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奋斗姿态。

关键词:

责任编辑:王佩瑜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