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省直汽车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1-06-03 12:09:59来源:省直汽车服务中心

  近日,省直汽车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河北省老英雄红色故事报告会,感悟一个个舍生忘死、保家卫国的动人故事,重温浴血奋战、艰苦卓绝的光辉岁月。

  随后,党支部书记以《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为题讲授党课,激励党员干部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做新时代的奋进者。

  此次活动增强了党员对“爱党、忠诚、务实、担当”的认识和理解,激发了党员立足岗位、服务社会的工作干劲。大家表示,要向革命先辈学习,听党话、跟党走,脚踏实地为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

责任编辑:王佩瑜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