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通信服务】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资产管理信息系统获评省信产协会“第四届数字中国河北省优秀展品奖”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1-06-28 16:16:01来源:省直机关通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近日,河北省信产协会印发《关于表彰参加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优秀展品的通知》,由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参展的“国有资产智慧化、数字化管理系统”获评“河北省参加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优秀展品奖”。

  《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条例》实施以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贯彻落实《条例》精神,针对机关资产管理工作普遍存在的信息化监管程度低、资产配置不合理等问题,运用新一代信息技术、物联网技术和大数据,以创新的管理模式打造集资产监管、管理应用于一体的资产智慧平台,助力新时代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的法治化、规范化和科学化管理,开创了河北省省直机关资产管理新局面。

  下一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将继续以《条例》为指导,以资产管理信息化建设为抓手,通过智慧资产平台的可持续运作,将监督与管理效能相互渗透,加快改革创新,争做省直机关行政性资产管理的典范。                                    

关键词:获奖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