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1-09-21 08:18:00来源:办公室

  9月20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现军到省直统管小区、重点项目工地现场和翠屏山迎宾馆,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中秋节期间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干部职工。

  每到一处,朱现军都详细察看了相关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和人员在岗值班情况。朱现军指出,服务是机关事务工作的安身立命之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带着感情、扛上责任,精益求精、抓细做实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朱现军强调,安全大于天,责任重泰山。要将安全责任落实到各项日常工作之中,细致精致极致地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强化底线思维、风险意识,坚决克服懈怠、麻痹、侥幸心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做到“干部站好岗、群众过好节”。

  局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督导和看望慰问活动。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