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唐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跑出机关后勤办实事“加速度”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1-10-08 14:21:00来源:办公室

  国庆假期,唐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利用在岗工作人员少、施工影响小的宝贵七天,精准聚焦“市委市政府有要求我们有行动,干部职工有呼声我们有回应”,坚守岗位、精心谋划、无私奉献,扎扎实实办成一批好事实事,跑出了机关后勤办实事“加速度”。

  一是针对办公用房年久失修问题,粉刷市委主楼1-4层楼道墙壁2000多平米,更换断桥铝窗体300多个;装修市政府院、八大局院办公楼6栋。二是针对停车难、行车难问题,拓宽市政府院篮球场区域“瓶颈路”,规划新停车位,切实解决停车难、行车难问题。三是针对设施设备老化陈旧问题,更新市人大政协院智能化电动伸缩门和天井门,完成八大局院1、2号楼通信线路改造和市委2号食堂门斗安装。四是针对大气污染防治问题,在6个机关食堂安装油烟净化设备22组、“双在线”监测仪11台。五是针对干部职工医疗健身问题,修复市人大政协院健身步道170多平米,修建原图书馆院内健身休闲场地,增设体育器械36套,机关干部职工医疗健身基础设施得到进一步优化和提升。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