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迅速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四)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1-11-24 17:14:00来源: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省直幼教服务保障中心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后,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

  11月16日,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牢牢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牢把握党百年奋斗“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精心谋划部署,分层有序推进,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坚持统筹兼顾,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年终岁末各项工作结合起来,采取强有力措施,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绩效考核各项任务目标,认真谋划明年重点工作,确保今年收好口、明年开好局。

  省直幼教服务保障中心

  11月19日,省直幼教服务保障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认真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3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11月14日省政府党组会议精神和11月15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的重要会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抬高工作标杆,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统筹抓好年度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学习贯彻成效。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聚焦省直幼儿、职工、家长的诉求和需要,在精细化服务保障上再深化,在托管服务上再细化,在红色教育上再强化,切实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见到成效。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