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物业管理】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学习传达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1-12-10 18:33:00来源: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

  12月10日,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支委会,学习传达省第十次党代会和12月9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省第十次党代会客观总结过去五年河北的发展历程,明确提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奋斗目标、战略举措、重点任务,描绘了河北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对今后五年的各项工作进一步明确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省第十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凝心聚力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不折不扣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把各项任务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为建设经济强省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要以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指导和推动各项工作,贯彻落实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决策部署,结合具体工作,落实以人为本思想,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和省直统管小区服务保障各项工作,全面提升住户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提高机关事务服务保障管理效能。

  中心党总支委员分别围绕学习情况,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并表示,要深入学习传达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用实际行动助力机关事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